愫乱✨(此号停更,可关注新号)

【All黑】叮!争风吃醋•C3

  黑子坐在朝清阁的床榻上,深刻地思考了下。 


  所以说,他现在其实是——失宠了?? 


  自从那日赤司君撞见绿间君(从别的宫女那打听来的,真的跟他长得好像!!等等,为什么名字会和人长得像……??)帮他顺毛(划掉)顺气后,就遣人将他送回朝清阁了,并且,三天了,一次都没再召见过他。 


  黑子叹了口气。 


  这样的话,他要怎样才能再刷到吃醋点?这么久了也才一点,那他要多久才能刷满一百点啊?!! 


  黑子:生无可恋. jpg


  思索再三的黑子还是决定去作一下死(重点)。 


  还是熟悉的御花园,还是熟悉的百花,黑子拒绝了随身的宫侍的跟从,开始在御·事情多发地·花园里优(没)哉(事)游(找)哉(事)地逛了起来。 


  不过不知不觉,自己倒是被御花园的景色给吸引了。骤然回过神来,黑子才发觉自己好像迷路了…… 


  好吧在皇宫里迷路并不丢人…… 


  重点是—— 


  他惹上麻烦了。 


  黑子看着前面跌坐在地上,一脸楚楚可怜的弱女子,有些无措。 


  “请问,你……你怎么了吗?!” 


  因为并不经常看见女孩子,尤其是这么娇嫩的女孩子的缘故,黑子还是很小心翼翼的。只不过,在看到女子抬头控诉地看了他一眼时,黑子有点一言难尽。 


  这样看起来,怎么感觉是自己将她弄倒的啊?明明来的时候这个人已经跌坐到地面上了啊…… 


  黑子弯腰,正琢磨着要不要将对方扶起来,毕竟地上也蛮脏的,然而他的手还没伸出一寸,面前的女子就陡然一副惊恐状,似遇到鬼那般猛地后移,雪白的裙子染了好不多的灰。一滴泪挂在睫毛上,将泣不泣,好不可怜。 


  黑子瞬间感觉自己罪孽深重,同时深刻反省了自己究竟是哪里吓到了这位姑娘。 


  然而就在下一秒,这名女子就睁大了她那双亮丽晶莹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他的背后,声音嫩得仿若能掐出水来。 


  “皇上!皇后!你们可要为臣妾做主啊!!” 


  嗯??做什么主? 


  黑子不明所以地转身,才发现了不知多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的赤司君和……呃,黄濑皇后。 


  赤司没有讲话,只是盯着黑子,沉静的眸子里看不出丝毫情绪。 


  黑子也没有说话,只是疑惑地回望。倒是贤德(??)的黄濑皇后闻言抿了抿嘴角,道:“玉贵人但说无妨。” 


  这边话语方落,那般就急不可耐地哭诉起来,什么臣妾不过是想逛逛御花园,哪料到竟遇到了这位公子,不仅不给他请安(黑子现在的等级比她低)还出言不逊,最后竟将她推倒。臣妾实在命苦实在心酸实在是生无可恋啊…… 


  黑子:我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干了这么多事。 


  黑子很想反驳,但自己良好的教养没有让自己打断玉贵人的话,约摸半个时辰后,仍跌坐在地上的女子终于停止了无休止的抱怨,顺带了咽了口口水。似乎也注意到了自己姿态的不雅,她在宫女的扶持下站起。 


  黑子听着她的话,其实不太担心。这种用脚指头想也能看出是陷害的戏码在赤司君和黄濑皇后面前真是不够看啊。但是……忽然想起了自己任务的黑子有了一个绝妙的想法。 


  他移回半途转到玉贵人身上的视线,再次对上赤司的眼神,面瘫着一张脸,说:“是的,我承认是我推了她。 


  那是因为我嫉妒。 


  我嫉妒她也能拥有赤司君。 


  赤司君该是我一个人才是啊。” 


  说完以上急剧羞耻感的话,黑子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的脸颊红了。但随之系统通知的增加五点吃醋点瞬间冲散了他内心的异样。黑子并没有听到自己节操碎了一地的“啪啪”声。 


  这厢,赤司还是一脸淡定,仿佛没有都没有听到,反观一旁的黄濑,倒是大笑特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小、小黑子,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然后?然后黑子就跟着黄濑回了他的寝宫,赤司前去上早朝,而玉贵人,被随便安慰了几句,就被打发走了,连旁边的背景板都比她戏份多。 


  黑子跟着黄濑进入了传说中的凤栖宫……说真的,吊打他的寝宫,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啊。 


  他还没惊叹完这里的建筑,一直兀自在前面走的黄濑在床榻上坐下,顺带还转过身来抓黑子的手。等他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半推拒半被强迫地坐下了。 


  “其实吧,我已经注意小黑子很久了。” 


  “……??” 黑子一脸迷糊,他自问上次在宴席上匆匆一瞥后,再未见过此人,他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我感觉我与小黑子真是天生一对。” 


  “……嗯??!” 话题怎么突然这样发展了?!发生了什么? 


  “所以,抛弃小赤司那个恶劣的家伙,我们私奔吧!” 


  所以说究竟发生了什么啊喂,黄濑皇后,我们才见了不到两次面啊喂!这么草率地决定自己的一生真的可以吗?!况且你还是皇后啊喂!!这么轻易就背叛皇帝真的好吗?!! 


  黑子开启蜜汁沉默功能,不说话。 


  黄濑笑着,对黑子的沉默没有生气,反而语气一变,突然抱怨了起来:“说起来小赤司也真是的,从来都没有宠幸过后宫的嫔妃,从来都只是到各个嫔妃的宫里转转,这个听听小曲儿,那个赏赏舞蹈。小黑子,你都不知道!小赤司这哪是在选自己的女人,分明是选玩具嘛!我都觉得,万一以后小赤司当皇帝当不下去了,可以开一个杂耍团,肯定很挣钱……”黄濑紧紧抓住黑子的手腕,橙黄的眸子盯着他,忽而莞尔一笑。 


  “你说,小赤司老是不宠幸其他妃嫔,是不是不行啊……”后面的话几不可闻,如果不是黑子离黄濑近得过分也不会听到。他略微瞪大眼睛,下意识地反驳道:“才不是呢!” 


  “哦?不是什么呀?小黑子?哎,小黑子,你要不要和我试试,我的技术可是比小赤司还要好哦~~~” 


  呼吸越来越近,黑子恍然发现自己与黄濑竟离得如此之近。不过还没等他作出什么反应,原本关上的门吱呀一声开了,那个君临天下的男人逆着光,看着床上自己的妃子和皇后拥抱在一起,神色沉沉。 


  “!!” 


  等等!赤司君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解释啊!!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号停止更新,请大家都取关吧。
置顶见新号,用来更各种all主角同人文。
这个号的文会陆续搬到新号,有些文不删

© 愫乱✨(此号停更,可关注新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