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乱✨(此号停更,可关注新号)

【All黑】叮!争风吃醋•C4

  黑子坐在自己寝殿的床上,一脸痛心疾首。


  完了完了!!这下子赤司君肯定会以为他是一个水性杨花(?)的人了!!


  明明只是误会!可是赤司君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便将他遣回宫了!!


  难道说,赤司君已经心灰意冷,再也不会召见他了?


  不知为什么,一想到这种可能,黑子就一阵难受。他抬眼望了望天际,还不算太晚,斟酌了片刻,他翻身下床,迅速地朝外跑去。


  一定要跟赤司君解释清楚!!


  此时的黑子,已经完全忘了自己原来的“赶紧刷满吃醋点好回家”的想法,满满都是:赤司君你千万不要误会啊喂!!!


  不得不说,原来黑子爱赤司爱得深沉啊。


  这边才刚迈出了寝殿大门没多远,黑子便感觉自己飞起来了……


  不对,是被人抱起来了。


  黑子:……


  他一偏头,看到了一个紫巨人。


  “唔,抓到一只小松鼠。”紫巨人看着黑子,歪着大脑袋说,他迷蒙的眼睛径直盯着黑子,道:“呐,小松鼠,你要吃花吗?很好吃。”


  黑·小松鼠·子果断地摇了摇头,他不是小松鼠!所以是不会吃花的好吗!!(嗯?逻辑呢?)


  “很好吃的哦,是香草味的。”


  就算是香草味的他也是不会吃花的好吗!!!等等,为什么花还可以是有味道的?而且还是他最喜欢的香草味?


  黑子还没有从吐槽中回过神,紫巨人就不管不顾地往他嘴里一塞,黑子下意识地嚼了嚼,发现……


  真的是香草味的……


  “好吃吗?”


  “嗯!!~\(≧▽≦)/~”


  此刻的黑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与紫原的姿势是多么的暧昧,只见他小鸟依人一般地仰在紫原的怀里,而紫原则一只手以保护的姿态拥着他,另一只手在他的唇角轻轻滑动,画面无端透露着一股无法言喻的诱惑。


  当事人或许看不清楚,但是赤司征十郎表示,他看得清清楚楚。


  这个时候,赤司·体贴床伴·征十郎表示,也许他应该再让黑子暖暖床了。


  说干就干,赤司从来不是个犹犹豫豫的人,他自阴影走出,就径直走向了正在品尝美食(?)的两人,将黑子从紫原怀里夺过,手下的动作轻柔却强硬。


  “敦在这里有事吗?没事的快布置一下花园吧,明天大将军要回朝了。准备多点花朵吧。”停顿了一会儿,皇帝又着重强调道,“要很多。”


  紫原·世界上最伟大的花匠·敦点了点头,虽然很舍不得发现的小松鼠,但还是先把本职工作做好吧?至于小松鼠,以后肯定还会有机会调戏(?)的。


  这边,赤司抱着一脸懵逼的黑子,笑着表示:朕需要哲也暖床了。


  ————


  黑子起来时,是真的无法动弹了。他花了好几个时辰才得以挪动身体。


  昨晚赤司折腾得太过,导致他今天一睡睡到了晌午。


  没过多久,有人端来膳食。黑子吃了后,又休息了一下,天便渐渐暗了。又过了一会儿,一个宫女突然捧了一叠衣服来,说是皇上嘱咐他穿上。


  黑子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听话地穿好了。经过一天的休息,黑子已经恢复得很好了。


  暮晚,灯火渐起,官员们开始陆陆续续进了宫。


  今日大将军回朝,又是带回了捷报,皇帝自然要摆摆宴席,嘉奖一番。


  黑子被带到了宴席上。赤司正与群臣欢饮,黑子不好打扰,他便在宴席远处的一旁等待。


  彼时,那处的灯火是那么地明亮动人,竟让青峰一眼就看到了他心中的那个人。


  只见他一袭蓝衣如清水般透亮,精致的脸被灯火打亮,犹如蒙了一层纱,让人不由屏住了呼吸。


  青峰以前从不相信,自己会一见钟情。


  却是原来,自己只是没有遇到那个人。


  青·大将军·峰想也不想,上前握住了那个人的手腕,带到了赤司面前,同时大声道:“请皇上的安!皇上!皇上可还记得,答应此番回来,给臣赐婚?臣找到心仪之人了,就是这位公子!还请皇上,赐臣一个婚礼!”


  黑子迷迷糊糊就被拉了过来,又迷迷糊糊被摁到了地上。他有些没反应过来,甚至连拉他人的脸都没有看清。


  可是不知怎么,黑子下意识抬头看了赤司一眼。


  赤司居于上位,看着他的眼神满是冰冷。


  黑子不知怎么窒了一息。


  等等等等!!!赤司君,不是我要出轨的啊!!!

评论(9)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号停止更新,请大家都取关吧。
置顶见新号,用来更各种all主角同人文。
这个号的文会陆续搬到新号,有些文不删

© 愫乱✨(此号停更,可关注新号) | Powered by LOFTER